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益阳召开全市交通建设工程第二季度安全例会

  近日,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建设项目第二季度安全例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施工现场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宣传片》,总结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市交通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并点评了质安站对各建设项目安全督查检查结果,各交通建设项目业主单位分别汇报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情况。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发现异常情况和安全隐患,必须及时采取有效措施,组织力量进行排除,要求排查率达到100%,整改率达到100%。各参建单位要严格落实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相关要求,禁止使用(租用)无资质工程运输车辆从事工程运输作业,要对使用(租用)的工程运输车辆及驾驶员进行规范管理,加强对驾驶人和车主的宣传教育,努力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作业车辆安全事故发生,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同时,全力做好防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度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