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常德市交通质安站开展政治业务学习

  近日,常德市交通质安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政治业务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常德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罗翠林的工作报告,学习了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文明办2020年2月编制的《湖南省在建高速公路和重点水运项目复工复产防护手册》。党支部书记杜自力就近期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和交通系统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对下一步疫情期间工作进行部署。

  杜自力强调,疫情期间全站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在全市在建项目复工复产时期,各项目责任监督小组要加大监管力度并督促建设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人生产生活和工程实体质量的管控。不断加强质安队伍自身素质建设,政治业务学习必须按去年的模式各部室轮流组织学习内容,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多元化学习课堂,并将每月最后一周定为学习周。同时各监督小组要严格按照要求持续做好防疫防控和质量安全技术交底,将省交通质安局编制的复工复产防护手册交到所监管的建设单位手中,并指导和监督各参建单位制定相对应的疫情方案和台账。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