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益阳市交通质安站全力护航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为进一步做好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3月19日,益阳市交通质安站对安化县东梅公路建设项目开展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检查,并与建设单位一同研究,确保项目外省返岗人员次日进行的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3月20日,在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市交通建设质安站、东梅公司、施工单位的精心组织下,核酸检测工作秩序井然。安化县汽运公司安排三辆51座大巴下到工地现场接送本次检测人员共71人,控制载客率不超过50%,真正做到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能安心抓项目建设,让新返岗人员能“安全”上岗。

  2020年是东梅公路建设的决胜之年,为了打赢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工程进度不滞后,东梅公路的参建各方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全面有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积极有序推动项目全面复工复产。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