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张家界市交通质安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近日,张家界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结合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手持火钳、垃圾袋等工具来到胡家河社区,沿着澧水河畔、防洪堤及人行道路,认真仔细地拾捡丢弃在街边、绿化带、杂草及卫生死角范围内的塑料、烟头、饮料瓶等“白色垃圾”。全体党员同志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捡,垃圾被全部清理干净,社区环境焕然一新,社区群众纷纷拍手称赞。

  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进一步认识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民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