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益阳S238安化东坪至渠江公路完成质量安全监督交底

  10月11日,在S238安化东坪至渠江公路施工单位项目部的会议室上,益阳交通质监局对项目参建单位进行监督交底。

  S238安化东坪至渠江公路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的公路项目。该项目起于安化县东坪镇城埠坪,途经玉溪、中砥、广益、大溶溪、唐溪、三龙,于南金乡南金村连接官新高速公路古楼连接线至冷水塘,到柘溪林场狮子山横跨资江,经淡家溪止于柘溪林场稠树坳,与G354(原S225)相接,路线全长51公里。S238安化东坪至渠江公路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共设计桥梁21座,其中大桥11座;隧道7座,其中长隧道2座,桥隧比达22.3%,工程预计总投资12亿元。

  安化县东坪至渠江公路作为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的重点公路项目,是柘溪库区的一条致富大道,也是安化县交通攻坚的重要干线公路项目,它对解决库区交通不畅、加快库区经济发展、促进库区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具有重要意义。

  益阳市交通建设质量监督局作为该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管机构,于9月4日受理该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督申请,按照省市相关规定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于2019年10月10日,对该项目进行了开工前的检查。10月11日上午,召集全体参建单位,并与市交通运输局领导一同于施工单位项目部会议室开展了项目质量安全监督交底,并对开工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