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寻初心、守初心!张家界市交通质安站开展党建活动

  9月17日上午,张家界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桑植县刘家坪白族乡红二方面军出发地纪念馆,认真聆听了红二、六方面军的革命斗争史,缅怀先烈的丰功佳绩,重温入党誓词,从革命前辈、革命先烈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艰苦卓绝的历程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参观完纪念馆后,有的党员感慨,他们已经多次来到红二方面军出发地纪念馆参观学习了,但是每次来到这里,都有不一样的感受,更加觉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觉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还有的党员则表示,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新时代的党员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学习他们在极端困难的条件下始终坚守入党的初心、坚守革命的初心,对照革命先烈查一查我们在哪些方面还有差距,初心是不是守得牢,今后我们应该怎样担当,如何为群众谋福祉、办实事等等。


  最后,党支部书记寇泓对每一名党员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每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要从革命前辈、革命先烈践行初心和使命的艰苦历程中寻回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通过主题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以高质量的工作成绩守好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每一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好红色精神,让鲜红的党旗永远高高飘扬。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