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郴州宜章交通质安站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随着政府机构改革的不断深入,特别是在8月13日中共湖南省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市县综合行政执法机构和人员编制划转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后,作为涉改单位,不少同志对人员关系隶属、编制划转、工资待遇等问题存在疑虑和担心,在全站干部职工中存在不安情绪。为及时纠正这种错误思想,确保机构改革中人心不散、纪律不松、工作不断、干劲不减,近日,郴州宜章县交通质安站及时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消除干部职工思想“包袱”,使他们“轻装上阵”,推动机构改革顺利进行。

  会上,支部书记黄彪,站长曹文德认真听取了干部职工的思想汇报,各股室负责人对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支部书记黄彪指出,机构改革是大趋势,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务必要统一思想,要有大局观念,特别是党员同志,要提高站位,要始终与党中央、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改革是势在必行,不管改革后安排到什么岗位,都是为人民服务,为党的事业服务,大家都必须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贡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