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行业动态 > 正文

长沙市交通质监站举办2019全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长沙市交通工程参建人员质量安全意识,促进全市交通工程品质稳步提升,近日,长沙市交通质监站举办了2019年全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业务培训班。长沙市各交通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各在建公路水运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共11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道路桥梁、安全生产等方面的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桥梁、隧道施工质量安全管理及检查等多方面内容,包括如何开展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工作、施工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专业知识。此外,专家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质量安全事故,深入浅出地讲述桥梁、隧道施工的关键工序应如何控制、如何保证工程质量以及怎样预防较常见的质量通病等内容,使学员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精彩,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工作指导性,不仅丰富了自己的基础理论知识,也提升了质量安全意识,为今后在实际工作中的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