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2021年二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2021年二季度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工程巡查抽检经费

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工程巡查抽检,本次采购主要是确定巡查抽检单位。
绩效目标:分析研判、预警巡查抽检发现的问题,为省厅决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同时为项目计划资金安排、年末考核、从业单位信用评价提供依据。


采购标的相关要求:以项目工程进度、行业监管、基建程序、建设标准、工程质量、现场施工情况以及“三同时”制度落实等为重点,不定期开展普通国省道建设项目巡查抽检工作,及时发现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


采购标的数量及期限:本次采购共分2个标段,期限为1个招标周期。

284

2021年  4月

2

2021年治超工作第三方暗访调查

为了快速、准确调查湖南省各市州治超综合工作,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拟委托第三方机构对全省14个市州治超工作综合调查工作情况实施调查


通过调查,准确掌握全省治超工作动态和治理成效,促进治超工作深入开展,实现湖南治超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治理。 

100

2021年   5月

3

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巡查监理

本项目是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2021年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巡查监理项目,拟对我省按干线公路管养的约16000公里普通国省道及经营性高速公路进行巡查,包括路况巡查、日常养护巡查以及大中修工程、路网结构改造工程、服务设施建设管理巡查等内容。

322.4

2021年  6月

 4

2021年高速公路路容路貌专项巡查


本项目是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2021年高速公路路容路貌专项巡查项目,本次采购主要就是巡查暗访高速公路路基路面、桥隧涵和交通安全设施、保洁、绿化、养护工程现场作业区养护是否达到养护技术规范要求。


要求投标单位具有公路行业的相关资质,能够安排具有相应职称的技术人员。本项目为总价包干,包括巡查暗访各种费用和内业总结及其他服务、税金及其它所有成本费用的总和。

100.00

2021年4月

5

湖南省2021年国省干线公路重点桥隧省级检测


本项目是湖南省2021年国省干线公路重点桥隧省级检测项目,项目主要工作内容为:委托有资质单位,参照交通运输部国家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工作模式,按照《国家公路网重点桥梁和隧道监测评价规程》的要求,开展桥隧抽检和巡查工作,检查桥隧养护管理相关工作制度和标准规范的执行情况,对重点桥隧按照技术规范要求开展现场检测,对技术状况进行评定,提出养护对策建议,提交年度检测结果报告。

144

2021年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

2021年3月5日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2021年二季度政府采购意向

1475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