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遴选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

经省公路事务中心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省公路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遴选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2021年1月30日(周六)上午8:00-16:00。

二、面试地点:候考室设在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办公楼5楼大会议室(长沙市开福区八一路520号)。

三、面试人员及分组: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所有岗位面试人员集中为一组。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居民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口罩于2021年1月30日上午8:00前到达候考室,未按时到达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不再另行抽签和补考。

2.每名考生的审题和答题时间为10分钟。

3.面试过程中,考生只报抽签序号,不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评委及工作人员展示、表明和透露自己的姓名、身份信息,违者将作考试违纪处理。

4.考生在候考期间,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一律关闭并统一上交,不得离开候考室,如遇特殊情况须经工作人员批准。

5.面试期间,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遴选面试人员名单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

2021年1月26日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2020年公开遴选面试通知

14279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