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专家开讲!聚焦《湖南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助力公路高质量发展 | 湖南公路大讲堂

11月2日,省公路事务中心举办2021年第七期湖南公路大讲堂,专题学习湖南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邀请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综合规划院总工程师李峰专题授课。中心二级巡视员陈益农主持学习,在家中心领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峰围绕“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编制背景、总体思路、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国道补短板、省道骨架网及“十四五”投资政策研究等内容进行系统解读。结合湖南交通实际,李峰重点阐释了“十四五”期间我省将着力实施“12345”工程,全面提升交通设施供给、综合管理养护、交通运输服务、安全应急保障、绿色创新发展、交通运输行业治理的质量,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交通发展规划的认识理解。

此次授课生动呈现了湖南省“十四五”期间美好交通愿景和发展路径。过大讲堂上的系统学习,中心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了加快交通强国建设、构建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有利于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我省“十四五”时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

专家开讲!聚焦《湖南省“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规划》,助力公路高质量发展 | 湖南公路大讲堂

2097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