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路事务中心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扩大会

    1月24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扩大紧急会议,中心主要领导传达学习省厅1月22日厅务会议精神和1月23日紧急通知精神,并就全省普通公路系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专题再部署。中心在长领导和公路养护、路政事务部、安全事务部、综合部、党群人事部、机关物业、机关大院物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进一步完善了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同志任领导小组组长,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总工程师陈海民同志任领导小组副组长,在原有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的基础上,增加党群人事部等相关负责同志为副组长。


    张汉华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要加强领导,全力落实疫情防控任务;要因地制宜,控防保畅相结合;要完善工作预案,落实各项措施;要强化保障措施,夯实防控基础。

省公路事务中心紧急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党委扩大会

1119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