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座谈会和和新春团拜会

1月17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座谈会和新春团拜会,张汉华、陈益农、夏涛、郑超、陈海民、周静恺、崔惠彬等中心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贺新禧共话发展。会上,张汉华代表中心党委向老干部汇报了省公路事务中心2019年的主要工作、主要成绩并代表中心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良好祝愿。



张汉华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开展交通强国湖南试点开局之年,是公路事务中心运行的第一年。转型发展、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省公路事务中心更需要凝聚离退休干部中的巨大正能量需要广大老领导、老前辈的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继续为推动全省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新的一年里,提升新目标、构建新体系、开创新局面



老干部是湖南公路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中心党委、行政的重要工作职责。张汉华强调,新的一年里必须抓紧,必须做好老干部工作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温度,把服务老同志的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到位,尽最大努力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工作,有待在新的政策调控,如三供一业分离,在新的管理环境下,如严格控制一般预算支出,过紧日子,深入探索,认真研究,竭尽全力,共同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干工作。中心将“三个转变”为切入点,深化机构改革,以“三个不改”为立足点,持续履职尽责,以“三个主动”为发力点,积极担当作为,在各位老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不断开拓进取。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湖南公路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中心老干工作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关心湖南公路事业发展。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春节座谈会和和新春团拜会

1116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