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获2019年度《中国公路》杂志社“十佳通联站”

12月18日至21日,第二十六次中国公路新闻宣传工作会暨《中国公路》杂志社成立25周年座谈会在北京举行。会议分享了2020年公路交通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形势,介绍了2020年公路国检新动态,表彰了《中国公路》杂志社2019年度十佳通联站、十佳站长和优秀记者,颁发了《中国公路》杂志社通联站新任站长聘书。其中,湖南公路系统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得到了《中国公路》杂志这一行业权威媒体的高度肯定,收获了“优秀通联站”“优秀通联站长”“优秀记者”的“大满贯”。   



翁孟勇(左一)为崔惠彬(左二)颁发奖章和奖状 


在12月20日举行的以“时代的跫音”为主题的《中国公路》杂志创刊25周年座谈会上,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调研员崔惠彬、省公路事务中心综合部部长梁高武分别从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公路学会理事长翁孟勇,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中国公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胡希捷手中领取了“优秀通联站”“优秀通联站长”奖章和证书。在12月19日举行的第二十六次中国公路新闻宣传工作会上,梁高武作为“优秀通联站长”代表做典型经验分享,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综合部副部长刘云获得了“优秀记者”。   



胡希捷(左)为梁高武(中)颁发奖状


 据悉,2019年,湖南公路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交通运输部、湖南省委省政府和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的安排部署,坚持党性原则,畅通联系机制,增强报送意识,创新话语方式,深化路媒合作,全面动员、突出重点、系统推进新闻宣传工作。一年来,共组织策划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普通国省道命名编号调整、公路治超、“四好农村路”建设、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防汛保通、抗冰保畅等10余个重大主题宣传,推出了大量时效性强、质量高的宣传报道。


其中,在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人民网、《工人日报》等央媒发稿30余条(篇),在湖南卫视、湖南经视、湖南日报、红网等省内主流媒体和《中国公路》《中国交通报》等行业主流媒体发稿数百条(篇)。全省公路系统在《中国公路》杂志上稿34篇,其中,在今年第21期杂志上刊发了单位主要领导的署名文章《“四好农村路”助力“湘”村振兴》,人民群众对湖南公路的获得感、满意度、美誉度不断提高,为推动湖南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了思想舆论保障。

湖南获2019年度《中国公路》杂志社“十佳通联站”

1101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