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扩大举行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11月27日,省公路事务中心举行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主持学习,全体在家局领导,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兼纪委书记)郑超同志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中心发言,其他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张汉华总结会议讲话时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进展,深刻理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全会精神和各项部署要求上来,以“四好公路”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湖南公路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二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作为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省份,必须在思想上要深刻领会,统一到《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行动上要积极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落实上要不打折扣。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结合湖南公路实际,谱写好交通强国湖南公路新篇章。 


三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坚决打赢打好公路行业脱贫攻坚战,继续完善贫困地区公路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创新公路扶贫方式,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扶贫事业,在支部结对帮扶、消费扶贫、联点督查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我省决胜全面小康贡献湖南公路力量。

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扩大举行中心组2019年第十次集中学习

1080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