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举行2019年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业主培训班

为提升我省国省道建设管理水平,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于11月25日至26日举办2019年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业主培训班,各市州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基建处(科)长、在建和今年拟开工项目业主主要负责人等近200人参加。



本次培训省公路事务中心工程建设处处长张健就2019年全省普通国省道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结合当前普通国省道建设所面临的形势,深入分析了建设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严格、三确保”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明确了有序推进普通国省道建设、增强项目管理能力、加大市州行业监管力度、积极推动公路建设创新工作等重点工作,按照“四好公路”的要求努力提升我省普通国省道建设水平。此外,临澧县交通运输局常务副局长苏建新、长沙理工大学李清波教授、中交三航局湖南分公司张志玉总工程师,湖南路桥集团工程部卢治国部长也为学员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专业讲解。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培训班反响强烈,学员一致认为开拓了眼界,提升了理念,表示要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将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于工作实践中,为建设好我省普通国省道而不断努力。

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举行2019年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业主培训班

1078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