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2020年全省公路春运工作动态 > 正文

常德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六项举措力保春运期间全市公路畅通有序

19日,常德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春运安全工作动员调度会,安排部署2020年春运期间普通公路保畅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有关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全市公路系统2020年春节及春运期间工作方案》。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地要提前谋划,建立健全春运工作领导组织机构,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春运公路保畅保通服务保障。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抓好超限超载治理、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既盯“老问题”,又查“新问题”,确保处置到位、有效。三是要加强公路管养,加大施工路段现场交通管控、运营公路和桥隧养护管理、路域环境治理等工作力度,切实防范恶劣天气对公路交通的不利影响,做好缓堵保畅工作。四是要加强应急管理。加强与气象、交警等部门的协调联动,做好相关应急准备。五是加强宣传服务。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工作目标,持续深入开展“情满旅途”活动,在有条件的站点设置便民服务站,开展志愿服务,提升行业良好形象;六是强化路网运行监测管理。抓好信息报送与发布,做好值班值守,强化工作调度,力保春运期间全市公路畅通有序。


常德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六项举措力保春运期间全市公路畅通有序

1114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