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宣传专栏>工作动态 > 正文

古丈县公路局整治农村公路安全隐患

为切实加强农村公路安全管理,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近日,古丈县公路管理局集中开展排查整治活动,重点治理农村公路安全隐患。 为把此次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抓牢抓实,该局专门成立了隐患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农村公路隐患排查治理方案,确保排查任务捆绑到人、整治责任落实到人。排查过程中,在对全县的县、乡道进行全面巡查和调查统计的基础上,重点对辖区内管养的重要道路、事故多发路段、危桥危涵、灾后重建施工现场,以及公路安保设施等主要安全隐患点进行了仔细排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放过任何安全隐患。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因地施策制定整改方案,及时采用增设安全防护设施、完善标志标牌、开展预警防范等措施进行整改,消除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过往行人、车辆安全。 截至目前,全县共排查并整改农村公路危险路段12处,公路安保设施38处,排查四类桥梁4座。

古丈县公路局整治农村公路安全隐患

777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