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宣传专栏>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公路管理局召开2016年三季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例会

  8月25日下午,省公路管理局召开了2016年三季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例会。会议传达学习了“湘政办明电〔2016〕102号”、“湘交安监〔2016〕127号”文件精神和8月17日省厅安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审议修改了《全省普通公路日常巡查办法》。局党委成员、总工程师夏涛、调研员任成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几个月以来,省公路管理局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厅有关文件精神,深刻吸取“6.26”特别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制定了切实可行的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工作方案,认真查找道路交通运输安全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完善制度,加大投入,强化监管,确保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可控。

  会议要求,局机关有关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省厅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来抓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把安全生产当作死任务、硬指标,切实把安全生产任务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人员,严守安全底线,维护公路安全稳定大局。二是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厅的要求,修改完善《全省普通公路日常巡查办法》,确保办法的有效性和可操作性。三是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按照《湖南省公路管理局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宣传方案》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宣传工作,营造良好安全氛围。

  会上,局办公室、安全监管处负责人分别就道路运输安全监管宣传、安全生产党政领导分片督导工作进行了发言。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公路管理局召开2016年三季度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例会

7773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