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省公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汇报会

8月28日,省公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汇报会,研究部署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益农主持会议,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责任处室按照省委、省厅专项整治“关键在专,要害在治”的安排部署要求,结合公路工作实际,8个方面突出问题的整治情况以及16项检视问题整改清单推进情况进行了沟通汇报。针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层层加重基层负担,文山会海突出,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的问题,局办公室负责人对其取得的整治成效作了汇报。8月底,2019年全局发文发函相较于2018年同期减少31个,仅行政文就减少45个对无实质内容的会议坚决不审批,可采取视频会议的一律建议视频会议代替。路政处牵头整治了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的问题,并对整治情况作了汇报。7月,治超办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州治超办上报黑恶势力相关线索,之后认真摸排线索,及时上报,层层递进认真抓好整改。在省厅领导下,开展路警联合路面执法,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其他有关责任处室均制定了整治整改措施,认真贯彻落实,取得扎实的成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局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刀刃向内抓好整改,着眼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压实责任抓整改,确保真改实改真见效,切实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湖南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公路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工作汇报会

1004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