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张汉华带队赴隆回县检查服务区建设和水毁抢修工作

7月23日,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赴邵阳市隆回县督导干线公路服务区建设和水毁抢修工作。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贺永亮,省局养护处负责人赵林岚、安委办负责人汪正文陪同督导并参加座谈汇报。



张汉华一行首先检查了G320线雨山服务区,对该服务区的建设规模、配套设施建设特别是规划建设加油站表示高度赞赏,同时表示省局将全力支持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

今年以来,隆回县雨水持续时间长,公路遭受长时间浸泡,S242、S322、S332、S240等干线公路多处水毁塌方。其中S240线(原X038线)滩头段今年3月份大面积垮塌,交通被迫阻断。隆回县公路管理局知晓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对其进行水毁修复,共清理塌方、砌筑挡土墙达8000余方,前期投入70余万元, 道路基本恢复通行 。

张汉华一行认真查看了S240线(原X038线)滩头段水毁修复现场,对隆回县不等不靠、及时抢修水毁的高度责任感给予充分肯定,对水毁修复工程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省局相关处室指导隆回县公路水毁处置工作,多方争取修复经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张汉华带队赴隆回县检查服务区建设和水毁抢修工作

9942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