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专题>办人民满意公路 当好发展先行官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支撑保障>重点要闻 > 正文

常德市公路局传达学习全省公路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3月3日,常德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省公路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局局长、党委书记高金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公路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李祖云组织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邝邹飞同志在全省公路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公路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张汉华同导所作的公路工作报告精神;纪委书记邓俊杰传达了全省公路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高金平结合公路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市公路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三点:一是直面困难。面对困难不绕道,不退缩,积极应对,切实解决好公路体制改革中的问题,准确把握好事权责变化和本系统的核心业务工作。二是振作精神。看清形势,调整心态,从我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树立正气,要讲规矩,多做贡献,管好和关爱身边人。三是争创一流。充分发挥班子业务精,人心齐的优势,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带领大家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度工作,坚决完成全年创先争优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四是组织召开全市公路系统2017年公路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有关交通公路工作会议精神。

常德市公路局传达学习全省公路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776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