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办实事解民忧,修复公路保安畅

长时间受雨水浸泡和冲刷,导致冷水滩区境内多条国省干线公路、桥梁路面出现不同程度破损坑洼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很多不便。针对民生重点问题,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迅速行动修复破损路面,消除安全隐患。




近日,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抢抓晴好天气,组织养护职工和机械G322、S340、S236X010线、曲河大桥路段路面坑槽采取切割、铣刨、清理、填料、压实等一系列工序进行规范化修补在尽量不影响行人和车辆正常通行的前提下,错峰推进路面修复工作。修补过程中,该中心注重现场安全防护,在施工现场规范设置作业区,摆放安全标志标牌,全力保障养护施工安全有序推进。截至目前,已出动维修作业人员30余人次,沥青混合料运输车、压路机、切缝机等机械作业车辆5台,抢修完成了路面坑槽20余处,总面积300余平方米。


补的是小坑,消除的是群众出行的大隐患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将继续保持为民服务的初心,为群众提供更加安畅、舒心的出行环境。


冷水滩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办实事解民忧,修复公路保安畅

2117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