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汝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4月1日,汝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邀请该县党校高级讲师、县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何曼霞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题为《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的专题党课,党课分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四大篇幅,清晰讲解了党百年历史的主线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点人物。通过回顾百年党史启示我们要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坚持唱响时代的主旋律。


课后,中心主任刘建新带头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中心副主任方世杰带头领先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行”的个要求,最终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保持人民公仆本色、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考察汝城重要讲话精神,把学党史的感悟收获迅速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用工作实绩、实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汝城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1646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