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蓝山:凌晨行动夜查超限超载车辆8辆

7月23日凌晨,蓝山县治超办组织交警、交通、公路等部门开展凌晨治超突击行动,共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车辆8台。

针对部分深夜和凌晨出没,经常和执法人员“躲猫猫”的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上路行驶违法行为,蓝山县治超办结合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行动开展,对超限超载车辆实施实施精准打击,7月22日晚10时至23日凌晨2时30分,县治超办出动联合执法人员分别在G537线祠市路段、S219线新圩路段、县道火毛线毛俊路段、蓝大线下坪山路段分别开展流动巡查和突击行动。行动中,共现场查处涉嫌超限超载车辆8台。其中,引导至城郊附近停车场接受处理6辆,现场接受卸载2辆。


在7月22日召开的蓝山县治超执法推进工作会上获悉,近期蓝山县将结合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蓝山督查督办意见,加大路面治超执法力度,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上路执法,将对县际交界处、城乡结合部、农村公路、盲区死角进行流动稽查,以G537线、S219线、S571线、火毛线、蓝大线、猫大线、城郊路段等为重点,严查非法改装、无牌无证、套牌车辆,严查不覆盖上路和违法超限超载货运车辆,严厉打击各种形式超限超载运输违法行为,全力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运输稳定。

蓝山:凌晨行动夜查超限超载车辆8辆

1304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