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衡阳市公示65家重点货物源头企业

7月17日,衡阳市交通运输局对建滔实业有限公司等65家重点货物源头装载企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违法超限超载工作治理,切实加强对车辆货物装载源头企业的管理,规范货物装载标准,禁止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出厂(场),确保治超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等文件的规定,市交通运输局对65家重点货物源头装载企业货物种类、年产量等信息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本次公示的企业均为核实认定的年货运量在20万吨以上和具有代表性的货物源头装载企业,主要为建材、矿产生产企业,是我市治理公路超限超载运输的重点源头。根据要求,企业必须按规定配置符合标准的货运计量称重和视频监控设备,并完成设备安装和检定,与县级货运车辆治超信息平台联网,切实推进货物装载源头信息化管理,有效杜绝超限超载货运车辆出厂(场)上路行驶。下一步,市治超办将强力推进这项工作,确保在7月底前65家企业全部实现联网监控。

衡阳市公示65家重点货物源头企业

12942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