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治超在行动 |芦淞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19台次

3月23日,株洲市芦淞区有关部门联合执法,在东城大道、机场大道连接处,开展车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解决群众反映突出的交通顽瘴痼疾。
 据介绍,机场大道与东城大道相连,是株洲城区前往醴陵市的一条便捷通道,超限超载车辆也相应较多,沿线群众反映强烈。对此,芦淞区迅速采取有力举措,交警、交通、路政等部门联合行动,采取“守”“巡”等方式,24小时不间断在相关路段值守,对违法超载超限货运车辆采取扣分、罚款等进行处罚教育,对超载货物卸载转运,对非法改装车辆采取恢复原有架构等措施。
 目前,芦淞区检测货车近600台次,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19起,卸载转运货物150余吨,查处非法改装车辆6台。

“经过近期联合执法,对东城大道、机场大道以及迎新路超限超载行为起到了震慑作用,违法车辆明显减少。”芦淞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郭桐芳说,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消除隐患。

治超在行动 |芦淞区多部门联合执法 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车辆119台次

11824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