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花垣县将在国省干线公路栽种40万株苗木花卉

3月24日,花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80余人到209国道花垣镇佳民段进行着苗木花卉栽种工作。


今年种植的苗木花卉是在2019年创建最美生态公路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巩固提升,以此来打造精品道路。采取以花、乔、木、灌分层次立体式栽种法,栽种一段道路,达到常年有绿植的目的,同时集中精力建设好一段高标准公路 ,并逐渐逐年推行,通过两到三年的时间使全县所有的重要路段全部实现高标准路,不仅仅只是绿化 ,更是打造景观式花垣。让花垣道路季季有花,四季常青。

花垣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杨辉介绍,今年以高标准栽种的路段为209国道望城至美惹段,美虎公路美惹至龙潭段。与此同时,在龙潭至虎渡口路段、花垣镇(吉峒坪社区)至石栏镇(雅桥)路段以补栽树木和花卉为主。栽种路段总长12公里,首批40万株苗木花卉预计本月底将全部完成栽种。

花垣县将在国省干线公路栽种40万株苗木花卉

118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