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娄底市:督查“春运” 期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1月14日,娄底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周武星带队前往双峰、涟源督查国省干线公路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情况。


周武星详细检查了G234、G320、S331、G207、S331等线路安全隐患整治情况,查看了各单位应对低温雨雪极端恶劣天气抗冰除雪物资及设备储存、应急队伍调度情况,详细询问了春运保安保畅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自春运开始以来,各单位公路安防设施齐全、道路平整畅通、应对极端恶劣天气 做到了未雨绸缪、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周武星肯定了双峰和涟源公路部门在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行动中所做的工作。他强调,春运期间是检验我们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时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整治是一项民生工程,必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观念,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排查整治,全力保障管养线路畅通有序,确保“春运” 期间全市公路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娄底市:督查“春运” 期间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

1116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