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湘乡市:“暖心驿站”打造平安回家路

1月17日,湘乡市栗山公路超限检测站内,几名货车司机吃上了站内提供的免费姜茶和方便面。“这几天天气寒冷感冒在身,治超站执法人员马上给我泡了姜茶和感冒药,很是感动。”驾驶员王先生有感而发。


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正式启动,湘乡市栗山公路超限检测站围绕“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要求,全力做好春运工作,开展春运便民服务活动,变治超站 为“暖心驿站”,设置“春运服务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热水供应、方便食品、常备药品等免费服务,为返乡亲人打造平安回家路。


据介绍,春节期间,该市还将坚持路警联合治超,加大执法力度,严查超限超载车辆;实行领导轮流带班制度,落实24小时执勤值守,采取流动巡查的方式,严厉查处绕道、抱团冲关、“看牛盯梢”行为,确保春运道路安全。 



湘乡市:“暖心驿站”打造平安回家路

1116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