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省整治办督导白鹤山超限检测站交通顽瘴痼疾工作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欧阳黎明率队来常德柳叶湖白鹤山超限检测站督导检查交通顽瘴痼疾及治超工作。

在白鹤山超限检测站,站长郭勇汇报了治超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欧阳黎明对柳叶湖区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春运期间交通安全工作作了明确要求,他指出,要加强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遏制损害道路安全的违法超限超载行为;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增加重点时段、路段和道口的执法力量部署,加强路政巡查、检查,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坚持24小时带班、值班值守制度,坚守岗位,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有效落实各项应急准备,严格执行“一超四究”制度和《交通安全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及相关应急预案。

欧阳黎明强调,春节临近,在安全生产方面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全力以赴守好安全关,要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强化主体责任,开展路域安全隐患排查,加大违法超限超载车辆治理,扎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群众过上安定祥和的春节。

省整治办督导白鹤山超限检测站交通顽瘴痼疾工作

1116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