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蓝山:公路部门管养联手整治交通问题

近日,在G537线富阳头、岭脚、长铺路段、S219线大洞、新圩至临武路段,沿线机械轰鸣、路面清扫,路障和水沟清理、非公路标志标牌拆除、枯死行道树砍伐等正紧张进行,到处一片繁忙景象。




连日来,蓝山县公路部门对全县主要干线公路存在的交通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一是管养联手对全县辖管路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和机械对G537线、S571S219S231线等城乡结合、高速公路接口、特殊路段进行全线管控,及时清除路面堆积物,疏通水沟,保持路容整洁。三是加强路政日常巡查,随时处理路政案件,全面清理乱堆、乱放、乱占、乱建等交通问题,保障车辆正常通行。通过交通问题集中整治,有力地净化了公路路域环境,为即将到来的“春运”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蓝山:公路部门管养联手整治交通问题

11158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