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公路动态 > 正文

常德市完成普通公路国省道2022块交通标志调整

11月28日,湖南省普通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程(常德地区)通过竣(交)验收,标志着常德市普通公路国省道交通标志调整工作全面完成。 


该工程是湖南省2019年的一项重点养护专项工程,本项目建设地点为常德市境内,覆盖了14个区县(市),线路里程为1201.732Km,共有国省道27条(其中,国道4条,省道23条),设置各类标志牌共2022块。项目投资预算3397.39万元,工程于2019年3月15日正式开工,9月30日完成施工任务,工期提前了一个月,历时6个多月施工,竣工验收工程建设项目综合评价等级为优良。项目实施完成后,使常德市路网一体,构建了统一规范、清晰完善的公路网标识体系,营造了安全高效便捷的公路交通出行环境。 


当日,验收专家对项目各项指标和技术参数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验收。在随后召开的验收会上,项目业主单位常德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对工程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专家对项目业主、施工、监理等单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据悉,项目竣(交)工后将由各区县(市)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接养,使其发挥最佳功效。

常德市完成普通公路国省道2022块交通标志调整

10804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