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辅助栏目>焦点图 > 正文

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扩大举行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10月25,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扩大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汉华主持,全体在家中心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要点》相关章节,学习传达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夏涛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发言。



张汉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是要弘扬爱国精神谱写新时代湖南公路发展新篇章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的历史起点上,同时也站在湖南公路推进机构改革的新起点必须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坚定理想信念,转化为担当作为的精神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全面总结发展经验,讲好公路故事,进一步激励湖南公路人提振信心、担当作为,统一思想和行动,为新时代湖南公路事业谱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家毫书记在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重点,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关键,以“责任制”为抓手,促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按照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 “回头看”的要求,进一步把主题教育中行之有效的做法坚持好、完善好,已有的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把查摆的问题整改好、落实好。

省公路事务中心党委扩大举行中心组2019年第九次集中学习

1049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