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公路事务中心>辅助栏目>焦点图 > 正文

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中心组(扩大)2018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现场。

  3月21日上午,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2018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学习会上,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认真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党组中心组关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奋力开启建设交通强国新征程》的专稿。

 

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汉华作总结讲话。

  张汉华在总结讲话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年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依托中心组、各党支部开展学文件、上党课、谈体会、写心得等活动,深刻领会、牢牢把握新发展理念,用新发展理念指导实践,推动新形势下公路事业转型升级。

  二是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凝心聚力,形成全省公路系统强大的工作合力。按照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全省公路工作会议的部署安排,明确任务、落实措施、强化责任,推动公路事业朝着四好方向稳步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公路基础性支撑。

  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开拓视野,加强工作调研,掌握实情,突出重点,抓好四好公路建设;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推动湖南公路事业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交通强国建设湖南公路篇章。

  四是强势推进当前公路重点工作。继续抓好隐患清零工作;大力推进超限超载治理工作;坚决做好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工作,尽快组织开展专项督查;认真研究四好农村路建设,尽快出台厕所革命方案,加快推进公路信息化建设。

  五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领导干部要尽职尽责,率先垂范。大力加强处室和支部建设,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组织纪律,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省公路管理局党委中心组举行2018年度第二次集中学习

777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