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互动交流>咨询投诉>常见问题

安慈高速

发布日期:2019-09-10 09:03信息来源:字号:【
 

尊敬的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您好!

       在您百忙之中又一次冒昧打扰,非常抱歉!请您见谅。

    感谢省厅领导的重视关怀,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在你们的关心支持下,久拖7年的安慈高速现已全线开工。

       湘北人民永远感恩你们的功劳。由中铁十六局主导的安慈高速津市段进展相当缓慢,沿途见到的施工点仿佛停滞一般,尤其在与二广高速交叉的新洲镇沿线较为突出。这里是丘陵地带,土石方施工难度小,从四月到九月接近半年时间一直不见施工痕迹。沿途老百姓议论纷纷多有指责埋怨,影响了施工单位和省厅形象。为此恳请省厅领导重视安慈高速施工进度,再接再厉为顺利完工给予指导。提前祝省厅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感谢您对安慈高速建设项目的关注,省厅将会继续加强监管,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敦促项目尽快推进。也请您放心,每个施工项目都有进度计划,原则上建设方都会按照进度合理安排施工,将会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关注!


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