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通厅政务服务旗舰店>最新动态

株洲开通203路村镇公交,城乡公交让群众出行更方便【图】

发布日期:2020-07-23 15:20信息来源: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722日上午,株洲村镇公交203路开通仪式在天元区神农大剧院塘湾始末公交车站举行。该条线路的开通,标志着天元区城乡客运一体化率先在城区开启。

据了解,此次开通的203路公交线是株洲首条联系主城区和乡(镇)的骨干线路,公交203路线塘湾至三门镇,是连接天元区城区和三门镇的一个重要交通纽带,线路全程31公里,途径37个站点,将有效解决天元区农村客运长期存在的乘车难、乘车贵、乘车不安全等问题,为提升株洲形象,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对规划打造功能层次合理的城市、城乡、镇村三级客运网络、优化城乡道路客运网络衔接、提升公交一体化服务水平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交通运输部门将以城乡客运一体化创建工作为契机,加快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步伐,进一步完善路网建设和客运服务网络体系,开通更多的城乡公交线路,惠及更多的城乡沿线人民群众,加快打造车畅其行、人悦其行的现代化城乡客运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说明: 273A2197

来源:株洲市交通运输局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株洲开通203路村镇公交,城乡公交让群众出行更方便【图】

1305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