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通厅政务服务旗舰店>最新动态

长沙西服务区力争打造湖南高速首个自营服务区标杆

发布日期:2020-06-05 16:30信息来源:长益扩容公司字号:【
 

63日,湖南高速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与长益扩容公司就长沙西服务区同步运营事宜进行专题对接,表示将高标准、高效率、高品质建设长沙西服务区,力争长沙西服务区与长益扩容工程主线同步运营,并将其打造为湖南高速集团改制后首个自营服务区的标杆。

长沙西服务区是长益扩容工程设置的唯一一处服务区,位于宁乡市境内,总用地面积约168.8亩,为B类服务区,分为南、北两个区,其建筑工程主要包含综合楼、维修车间、加油站、消防水泵房,总建筑面积7477.08平方米。该服务区建成后将交由湖南高速服务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

长沙西服务区设计过程中,长益扩容公司在积极推进建筑保温、清洁能源、再生能源、节能通风与自然采光等技术的应用,落实服务区污水处理和利用,推广水循环利用技术,并开展生态环保专项设计,积极打造绿色服务区特色示范。

长益扩容公司总经理郭一枝介绍,目前,长沙西服务区南区综合楼、加油站主体工程基本完成,北区综合楼基础工程已完成50%,加油站正在紧张施工中。他表示,时间紧、任务重,目前正积极配合服务区经营公司运营计划,要求服务区房建施工单位倒排时间,主动加压,上足人员设备,切实加快施工进度,并积极加强沟通衔接,高效率推进长沙西服务区加油站运营手续办理,力争长沙西服务区与主线同步运营。

据服务区经营公司介绍,长沙西服务区经营中将引入肯德基、茶颜悦色等各类品牌,逐步打造新的服务区商业氛围,将长沙西服务区打造为湖南高速服务区标杆。

来源:长益扩容公司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西服务区力争打造湖南高速首个自营服务区标杆

1227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