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交通厅政务服务旗舰店>最新动态

倾情坚守!常德公交客服热线24小时服务“不打烊”

发布日期:2020-03-19 08:39信息来源:字号:【
 

  “请积极配合驾驶员做好防疫工作,在乘车时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保持车厢内开窗通风。祝您出行平安,身体健康!”近日,在常德公交客服中心,工作人员正解答乘客的来电问询,并为其送上祝福。

  据悉,为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诉求渠道畅通,及时帮助乘客获取乘车出行信息,疫情发生后,7285696公交客服热线第一时间进入应急状态,24小时在线守护。客服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调整排班,部分年假休息的工作人员也主动放弃休假,随时投入工作,确保能够及时受理乘客来电问询。

  2月1日至3月3日,客服热线共接到群众来电和留言357件,和疫情相关的共37件,占热线来电总量的10.36%。其中,求助类10件、咨询建议类320件、表扬类27件。面对广大乘客的来电问询,工作人员及时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并热心向乘客宣讲了疫情期间乘车防护知识。在得到满意答复后,乘客们纷纷给予了感谢和表扬。

  “隔疫不隔情,服务不打烊”。疫情当前,常德公交客服中心秉持“服务为本 乘客至上”企业宗旨,坚持站在乘客的角度所思所想,视乘客为家人,把乘客来信当“家信”,把乘客反映的事当“家事”,真正把服务工作办得让乘客满意、舒心。(陈学科)


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倾情坚守!常德公交客服热线24小时服务“不打烊”

11815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