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办事服务>公共服务>招考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2016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6-07-01 11:39信息来源:字号:【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的有关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厅机关文字综合类公务员3名。
二、选调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现为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且已办结公务员登记(含参公管理登记),职务层次为科级正职及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及以下非领导职务,在现职岗位任满一年;
(四)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五)服从用人单位工作安排;
(六)在县级以上党委、政府办公室(政策研究室、调研室)文字综合岗位在编在岗工作满三年;
以上与工作经历有关的资格条件,均以2016年7月1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选调:
1.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或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
2.违规进入机关事业单位、违规取得相应身份尚未作出处理的;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存在违规破格提拔、突击提拔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规定尚未作出处理的;
5.从事保密等工作未解除保密期限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的情形。
三、选调程序
坚持党管干部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考试、考察与体检、研究与公示、转任等程序进行择优选调。
(一)发布公告。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发布选调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7月10日(节假日不休息)。
2.报名方式:由本人持报名所需资料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不得委托他人报名。
3.报名地点: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西路199号省交通运输厅办公楼603室)。
4.报名资料:报考人员需经所在单位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批准同意,在《2016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中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党委(党组)或行政公章后方可报考。
报考者需一次性提交:①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②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公务员录用审批表或其他能证明合法取得公务员身份的审批表复印件;③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④现任职务任免审批表复印件;⑤本人起草的代表性文稿或公开发表的文章10篇(未署本人姓名的文稿须由单位证明为本人撰写或以本人为主撰写)。①—⑤复印材料均需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⑥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同时提交电子版)。
《2016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可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或湖南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下载。
(三)资格审查。由厅人事处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公布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四)考试。考试时间拟定于2016年7月中旬,具体时间及地点在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另行公告。本次选调考试采取笔试方式,最低开考比例为1:3。笔试不指定考试范围,主要测试应试者履行职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理论素养和公文写作、综合分析能力,总分为100分。报考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
(五)考察与体检。根据考试成绩自高分到低分排序,按选调职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在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上公布。考察主要通过审查干部档案等方式,核实被考察人选的资格条件、“三龄两历一身份”、编制性质等信息,同时了解德、能、勤、绩、廉以及群众公认等有关情况。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由体检医院作出是否合格的结论。
考察、体检环节出现不合格者,按考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人选。
(六)研究与公示。根据考试、考察、体检等情况,由省交通运输厅党组研究确定拟选调的人选,在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和拟调出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
(七)转任。公示期满,对没有不良反映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调入的人员,按程序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符合转任条件的办理转任手续,不符合转任条件的退回原单位。
五、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负责解释。选调期间,如查实报考人员所提交的资料与实际不符或有弄虚作假的,将立即取消考试及转任资格,并通报其原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省交通运输厅人事处 (0731)88770159
监督电话: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组监察室 (0731)88770176
 

 

  附:2016年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2016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774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