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扫黑除恶

益阳赫山交通扫黑除恶净化行业环境

发布日期:2019-05-13 07:57信息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字号:【
 

今年来,厂里堵门闹事、恶意索赔的现象基本没有了,行痞行霸没了踪迹。”58日,城区某维修企业周姓负责人对上门摸排涉黑涉恶线索的益阳市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说。

该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今年,该局投入近2万元,发放宣传资料1万余份,对客运站场、重要路段等行业监管关键部位实现宣传全覆盖,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截至目前,赫山区交通运输局已上报涉黑涉恶线索3条。其中,兰溪交管所治超遭社会闲散人员抗法问题引起区扫黑除恶办重视,两名违法人员被刑拘。

同时,该局充分保障扫黑除恶斗争需求,将各下属单位斗争开展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范围,作为年底评优的关键依据。该局表示,交通运输行业是扫黑除恶的重点领域,将坚决遵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要求,全力攻坚,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净化行业经营环境,助力平安益阳建设。  

来源:益阳市交通运输局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益阳赫山交通扫黑除恶净化行业环境

7909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