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办理>政协提案

对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0542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7-08-10 11:25
信息来源:
字号:【

  湘交提案复〔2017〕101号    C类 

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对李家塘立交出口进行改造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目前,长沙城南李家塘周边居民可通过李家塘互通下高速公路,还可以通过李家塘互通以西约2.4公里的万家丽互通上下高速公路。除此之外,我厅在建设长沙绕城高速公路东南段时还同步建设了红旗互通(李家塘互通以东约3公里),但因与该互通相接的市政道路红旗路南延线未建成,导致红旗互通暂未开通,待红旗路南延线建成后李家塘周边居民还可通过红旗互通上下高速公路。 

  受高速公路互通布局和周边路网条件限制,李家塘收费站增设上高速公路匝道难度很大。我厅将积极与长沙市有关部门对接,督促长沙市加快红旗路南延线建设,以尽快开通红旗互通。届时,长沙城南居民将实现就近便捷上下高速公路。 

  感谢您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