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建议提案办理>人大建议

对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429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10-23 10:56
信息来源:
字号:【

    湘交建议复〔2018〕128号   A类

  王满元、易海清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对S238线永州市东安县芦洪市镇至邵阳市河伯岭林场公路进行改造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东安县地处湖南省南部,素有“湘南门户”之称,因受地形等自然环境的影响,S242东安县芦洪市镇至邵阳河伯岭林场公路现状技术等级偏低,路况差,不能完全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促进东安、邵阳两县经贸交流,推进区域特色农副产品和旅游资源开发,构筑便捷高效公路交通网络,对东安县芦洪市镇至邵阳河伯岭林场公路实施升级改造有其必要性。我厅拟将该项目纳入正在编制的《湖南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方案,并按现行政策予以支持。关于该路采用的技术标准问题,将在项目前期工作中本着满足需求的原则,结合区域地形地质条件,在专家论证和充分听取沿线地方政府意见的基础上再予确定。

  感谢你们对我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