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 img src=""/>
首页>聚焦重点工作>2019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动态新闻

湖南交通职院努力创建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

发布日期:2019-02-25 14:55信息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字号:【
 

222日,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学院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认真对照《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创建“特高校”和“全国文明校园”两大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党建、教学、改革、管理、民生、维稳等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党委书记鲁雁飞简要介绍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有关情况,并强调要全院动员,认真学习,主动对标;要准确定位,正视差距,精准突破;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突出重围。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都必须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牢固树立事业第一、学院第一、他人第一、学生第一的观念,上下一心,和衷共计,共同营造团结共事的氛围。全院上下要解放思想,坚决打破固步自封、因循守旧的思维定式,促进工作创新求变、变中求进。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真抓实干求实效,努力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高潮,各部门要组织本部门全体教职工逐条逐项、逐字逐句地认真领会文件本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院长姚利群简要回顾了2018年工作,按照“保基本、抓重点、树形象”的工作思路,对学院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保基本就是着力保安全、保稳定、保民生,真正实现“五个为零”:重大安全事故为零、重大上访事件为零、重大质量事故为零、重大违纪案件为零、重大政治意识形态安全事件为零;抓重点就是重点围绕争创“特高校”和全国文明校园两项重点任务,强党建、重教学、抓改革、促开放。树形象就是突出队伍建设,狠抓工作作风,加强内控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树立学院良好形象。

来源: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交通职院努力创建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

774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