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质安要闻 > 正文

贺仁雨厅长检查岳常 通平 浏醴高速公路建设

    9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贺仁雨轻车简从,深入岳常、通平、浏醴等高速公路施工一线检查项目建设情况,重点督查岳常高速项目建设情况。检查过程中,贺仁雨厅长要求,高速公路各建设项目要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确保按期实现通车目标。厅基建处、省交通质安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贺仁雨厅长认真查看了岳常高速第三、四、五等12个合同段施工现场,对施工单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化施工水平,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二要采取过硬措施,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实现预定投资目标;三要加强与沿线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形成项目建设的合力,共同营造优良的建设环境。


    在通平高速路面15合同段中面层摊铺施工现场,贺仁雨厅长要求随行的厅质安局负责人查看现场旁站监理人员的相关监理资料,并用专业仪器就地检测沥青混合料摊铺的温度和厚度。当查看到数据在要求范围内时,当看到全线已建好的绿色护栏与周围成型的绿化景观融为一体时,贺仁雨厅长表示满意。
    在通平高速冬塔主线收费站房建施工现场,贺仁雨厅长指出,通平高速是在革命老区修建的一条高速公路,外界关注度高,希望通平公司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又好又快推进。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精细化管理,如隧道的接头口和桥头的接口要处理好,便于以后上面层施工,同时要注意封闭作业,控制好交叉作业的污染。
    在浏醴高速公路北盛服务区施工现场和第十八合同段沥青路面摊铺现场,贺仁雨厅长强调指出,浏醴高速是今年确保通车的项目之一,当前正值大干下半年的黄金季节,尽管浏醴高速的工程进度较快,但仍要积极抢抓目前的晴好天气,科学安排施工,确保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和省厅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进一步加大工地试验室的检测频率和检测强度,强化安全监管,确保质量和安全;要进一步抓好投资控制,既要千方百计地保证建设资金到位,又要千方百计地节约建设资金。他希望浏醴公司一定要再接再厉,克难奋进,确保浏醴高速优质、安全、和谐、按期通车。

(省交通质安局办公室)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