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互动交流>咨询投诉>常见问题

高速噪音扰民最新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28 08:32信息来源:字号:【
 
  对群众反映的岳望高速公路6处噪音较大需增加声屏障地段,我公司已安排工作组现场核实,并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整改方案,目前正在抓紧施工。现将最新情况报告如下: 

  一、因春运期间禁止上路施工,近期阴雨天气频繁,施工作业条件较差,加之岳望高速公路已通车试运营,施工队需到高速交警、路政办理上路施工许可手续等,给声屏障的施工带来了困难。 

  二、群众反映的6处噪音较大地段,声屏障安装的基础工程已完成,隔声板材已委托厂家加工完成,下一步我公司将督促施工队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将声屏障安装到位。 

    

  承办责任单位:湖南省岳望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