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互动交流>咨询投诉>常见问题

益常高速扩容复线工程不能仅仅考虑常德

发布日期:2018-09-03 16:36信息来源:字号:【
 

  周厅长,你好!国家已批复益常高速扩容复线工程,但线路具体走向应站在全省全局角度通盘考虑,不能仅仅照顾常德一市的利益。应该兼顾今后张家界、湘西州方向增多的车流,而且不能增加益阳市过境的堵车压力,所以常德市上报的迎风桥-芦荻山线路方案比较自私是不可取的。

 

 

  

  网友您好:

  您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

  益常高速公路扩容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改造项目,已分别纳入交通运输部、省“十三五”高速公路建设规划。按照相关要求,为合理确定建设方案,工可研究报告提出了多个比选方案,在工可方案审查时,我厅将遵循国家高速公路拥堵路段扩容建设有关原则,综合考虑工程建设条件、规模、投资,以及区域城镇和路网布局、运行效率、经济社会发展特点等情况,充分听取沿线地方政府及相关影响区的意见,报请交通运输部及省发改委进一步深入比选论证,科学合理确定设计方案。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

来源: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