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无障碍浏览|

首页>互动交流>咨询投诉>常见问题

湖南治超又开始“乱作为和不作为”

发布日期:2017-03-03 10:49信息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字号:【
 

  请去207国道马迹塘超限检测站附近暗访,运沙连皮总重上80吨的四轴货车畅通无阻,检测站的工作人员在干嘛?

  为了路桥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请省治超办的领导监管!

  回复:

  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我厅领导高度重视,批转省治超办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省治超办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此事,要求益阳市治超办对桃江县马迹塘超限检测站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责令立即整改,并作出书面回复。 

  据了解,桃江县马迹塘超限检测站位于大栗港、武潭、马迹塘、?埠四乡镇(镇)交界处,执法环境较为复杂,特别是地处少数民族聚集地的?埠回族乡,治超环境一直不佳,暴力抗法事件时有发生。今年,桃江县公安部门共处置涉超案件6起,其中破获刑事案件2起,刑事拘留2人,查处治超治安案件4起,行政拘留6人。 

  为进一步加大治超工作力度,严厉打击冲关、闯关行为。省治超办要求益阳市、桃江县治超办认真落实公安交警、公路路政、交通运政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不定时、不定点开展治超专项整治行动,严惩非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同时,加强对执法人员的教育,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落实“逢车必检、逢超必卸、逢超必罚”的工作举措,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零容忍”。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事业的支持!(承办责任处室: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路政管理处)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打印本页关闭窗口